首页 > Uncategorized > 好久没来了。。

好久没来了。。

2011年02月22日

引用一下某段评论:

===============
多年后翻出这款游戏
进入
拨打上面的每一个电话
那些甜甜的笑著的妹子
做饭好的做饭不好的
看球赛看入迷的
帮助别人约会迟到的
喜欢游乐园的
拉我坐云霄飞车的
要我陪她进鬼屋的
和我一起从摩天轮上俯瞰城市的
给我蛋糕吃的
给我挑衣服的
让我陪着买东西的
和我掰腕只为借机牵一下手的
为我开个人握手会的
我生病来家里照顾我的
约会时用鹿儿岛方言接电话的
我记得她的生日就高兴的一塌糊涂的
。。。。。。
那些温柔的跟我告白的女孩们
你们在哪?
你们好不好?
开心么?
累么?

一毫米前面,找到你们的未来了么?
==================

沧海桑田,时过境迁,未来如何谁都无法预料。只希望将来回忆曾经的一切美好时,能不用抱着悔恨的感情。

分类:Uncategoriz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