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五体投地膜拜作者,太有才了!

五体投地膜拜作者,太有才了!

2010年07月2日

日本国脚,玲奈の兄贵:松井大辅世界杯期间的blog(伪)

原帖http://tieba.baidu.com/f?z=808860323&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akb48&pn=0

松井大辅(Daisuke Matsui,1981年5月11日-)是一名日本足球运动员,现在效力于法甲的格勒诺布尔足球俱乐部,松井大辅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法国联赛中度过,司职防守中场。松井大辅出生于京都,现居住于名古屋,妹妹是日本人气少女组合SKE48的松井玲奈,本命是板野友美。

中文名:
松井大辅

外文名:
Daisuke Matsui

国籍:
日本

出生日期:
1981年5月11日

身高:
175厘米

运动项目:
足球

6月14日 月曜日
是大辅呦(*・ω・*)
今天实在太高兴了
能过击败非洲雄狮喀麦隆队还真是没有料到呢,( -ω- )/,
还是多亏了本田君啊~不亏是被称为日本的希望的男人。
大辅我也要独立加油呢,( -3- )ノ嗯
晚上回到宾馆,第一件事依旧是打开电脑看友美酱的blog,

更新了呢,好像还提到了世界杯(⊙o⊙)
偶?
等一下…
与其说提到世界杯,倒不如说提到本田君更准确一些呢….
真羡慕啊~本田君。能够出现在友美酱的blog里,
话说那个红心是怎么回事啊?
纠结中……
确实呢,本田君要比我们帅的多了呢,又高大帅气(不要再说这种让人奇怪的话啦~喂!)
╮(╯▽╰)╭长的像土匪的松井选手——也就是我本人也很无奈呢….
谁叫美丽的基因都被遗传到妹妹的身上了呢?
作为哥哥只有接受这一事实,
不过话说回来
看到大久保和远藤前辈,
我也不是太在意自己的相貌了,真神奇….(明天训练会死的很惨么?期待中..)
最后感谢支持我和日本队的大家,虽然这场没有进球,不过我会努力的ヽ(*・ω・*)ノ
真的感谢大家(友美酱,你要看着我的表现偶~~)
(大・ω・辅)”

6月19日 土曜日
是大辅呦(*・ω・*)
今天很疲惫的,本来不想更新了呢(任性的土匪松井君?)
比赛结束了
我们到底还是没有守住…不愧是荷兰队!
但是,
如果说我们没有战胜荷兰队的野心的话,那就错了
相信看比赛的人也都发现了吧,我们的防守确确实实的令荷兰队毫无办法呢
特别是中泽君和田中君,
虽然田中君曾被我们起过“田中乌龙王”的外号,
虽然足球之神没有眷顾我们,
但这一场田中君还是通过努力证明了自己。
相比之下,
之前虽然说过了要努力的话,但依旧没有行动的我
是不是很让大家失望呢..
对不起,真的十分对不起大家。
但是,我依旧要说一件事情,
这件事令我今天不得不写点东西平静一下心情。
我最最喜欢的的友美酱给我来邮件了
是怎么知道我的地址的呢?
是玲奈干的吧,我想


这时候真的觉得有个夺去了自己美貌基因的妹妹也不错呢ヽ(*・ω・*)ノ
是什么样的信息呢?
曾经在国外踢球也未曾动摇过的我,
竟然没有了打开邮件的勇气,
面对着手机心跳过速的我有了快要爆炸了的感觉。
“大辅君,你好,是友美呦,邮箱是从玲奈那里得到的,初次见面(误?),请多关照。最近一直在想:大辅君有没有本田君的邮箱地址呢?如果有的话要是能给我该多好啊~~我可是他的粉丝呢,虽然明明不怎么看球的说,但是就是很喜欢看到本田君努力的身影呢(*・ω・*)不过,可千万不要让本田君知道偶~~”
这一刻,我感觉我石化了
本田君,你…..
(大・ω・辅)”

6月25日 金曜日
是大辅呦(*・ω・*)
今天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呢
我们成功的出线了!( -ω- )/
真是难得的胜利啊~
又是本田君挺身而出,带领我们战胜了对手
话说对手好高大啊~
看着他们的身高我就有一种铲人的冲动…
(今天我终于理解田中君对德罗巴选手的做法了)
话说连续两篇都吐槽田中君没问题吧?
希望他的日文水平还看不懂blog。(有可能么?( -3- )”)
偶,对了,今天的我险些进球了呢,
真是太可惜了,
明明那么漂亮的一脚射门居然没进
枉费我在球衣里面特意准备了友美酱的应援服,唉~~╮(╯▽╰)╭
不过有本田君和远藤前辈的进球,也用不着我了吧,
对了,远藤前辈果然看了我的blog呢,
还偷偷给我说:再把他和大久保相提并论就把我在家只穿内裤的事情给媒体说,
还真是傲娇呢O(∩_∩)O~
比赛告一段落了,我们也可以休息一下了
今天我特意找到本田君,向他要了邮箱地址
本田君一脸暧昧的看着我
看的我心里发毛,
“松井君要我的邮箱干什么呢?明明就住在隔壁房间啊?”
“其实我妹妹是你的粉丝啦~让我要你的邮箱。可以么?”
我说的很小心,因为友美酱嘱咐过不能让他知道的,
“是这样子啊”本田君露出了招牌式的笑脸“哎~松井君有个妹妹呢..”
我说卡密sama,这个男人的笑脸是怎么回事啊?太有魅力了点吧~喂!
“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呢”本田君流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我妹妹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只要你见到就会认得出的”
对于此,我这样回答了他
然后本田君愣了两秒接着说要去训练就溜走了….
与我相貌并不相符的脆弱心灵又一次遭到了重创,
不过不要紧
如果让本田君知道了我美丽的妹妹
那可不得了
为了妹妹,这些打击是值得的!!
但是…到底要不要把地址给友美酱呢?纠结啊~~~~
(大・ω・辅)”

6月26日 土曜日
是大辅呦(*・ω・*)
今天真是难得的好天气呀O(∩_∩)O~
我的心情也很不错,
特别是得知韩国队被淘汰之后。( -ω- )/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们全队(包括冈田监督)的twitter状态都换成了,“撒有那拉,思密达君”
虽然这么说难免有些失礼,毕竟都是亚洲球队,
但是…这种莫名的畅快感是真么回事啊?( -v-‘ )’
中泽君事后严肃的教育了我们。
他说大家同是作为黄皮肤黑眼睛的亚洲人,应当互相支持,而不是敌视。
这样做严重违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中泽君不愧是球队的领袖,确实比我们更有胸怀
我们都深感惭愧,并向队长表明了自己的悔改之意。
中泽君点头原谅了我们
然后我小声问了一下领袖君,
“中泽君,晚饭要一起去食堂吃么?”
中泽:“开什么玩笑松井君,难得韩国队淘汰,怎么能吃食堂,我们今天去迷城皇宫酒店开party,冈田监督说他请客。”
那一刻我们仿佛失掉了言语(⊙o⊙)
中泽:“别愣着了,早去早回,晚上还要玩枕头大战呢。”
…..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啊。
可是…
队长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存在呢?


疑惑中…..
(大・ω・辅)

6月27日 日曜日
是大辅呦(*・ω・*)
由于昨天玩的太晚了,导致今天起得也晚了
实在抱歉啊~~
昨天我们在中泽君的鼓动下玩了睡衣枕头大战,
……
虽然大战是中泽君发起的,不过他却没能参加
因为在我们换好睡衣之后,中泽君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睡衣(天然呆?)
于是他临时决定裸体参战,
之后果然被酒店保安毫不留情的拖走了
“你们和他是一起的么?”保安问
“完全不认识”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 -ω-‘)’
今天有一场经典之战,英格兰对阵德意志,
我们当然没有理由错过,
全队上下除了被酒店强行扣押的中泽君以外都去了现场
比赛十分精彩,特别是德国队门将,
他淡定的眼神,平静的表情,凌乱的头发
以及他从门线里抱住球旁若无事的传出去的一系列优雅动作都令我们大吃一惊
我当时就想,
以演员为目标的妹妹要是有这样的名演技该多好啊~~(⊙o⊙)
当然,最后的结果是德国队4:1战胜了英格兰,
所幸的是英国队打进了一球
避免了被横扫的命运,詹姆斯毕竟已经尽力了
昨天有一件事一直令我在意
那就是我们队的内田笃人的睡衣上居然有SKE48的标志,
经过我的旁敲侧击,终于让我得知了他是我妹妹的死忠
“17th的时候我给玲奈酱投了70票呢”内田君得意的说
嘿嘿,内田君,还有那个叫伊藤什么的
你们以为这就叫死忠了么?╮(╯▽╰)╭
我把球队发的薪水都投了虎牙现在连新内裤都买不起了我会到处说么?
(大・ω・辅)”

6月29日 火曜日

是大辅呦(*・ω・*)
现在我们正与巴拉圭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比赛
一会儿罚点球,我决定现在就更新blog
因为这本应是一场令松井选手——也就是我,名留史册的比赛。ヽ(*・ω・*)ノ
但是结果总是令人难过的。( TωT )
所以,今天,我更要仔细的把这场比赛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首先,我们进场站好位之后,开始奏两国国歌,我照例在唱国歌的时候纵情的演唱了樱花书签,没想到一旁的巴拉圭猥琐男居然偷笑我。实在太差劲了!为什么只笑我?难道你没听见田中君一直在唱马尾辫与发圈么?!


但我毕竟是一个有素养的职业球员,在这种羞辱之下我依旧保持了良好的风度。
开场哨一响,我立即以一百米冲刺的速度亮起闪着寒光的鞋钉,一个飘逸的滑铲,把刚才那个猥琐男铲飞了好几米。由于我下手实在太快,导致裁判根本没看见怎么回事,于是放过了一脸正气的我。
于是接下来的比赛里,猥琐男选手一直都没敢抢我的球。
正义终于又一次战胜了邪恶!!( -ω- )/
也许是肩负着友美酱的期待的缘故,
我开局踢得十分出色,多次为本田君传出好球
不过仔细想想,
这样下去的结果估计是:
友美酱在blog里写道“接某队员传球的本田君打入了漂亮的进球呦”
谁是某队员啊~喂!!
人家明明叫大辅的说~~>_<
一想到这里,我马上改变了战术,开始自己射门,
没想到第一脚就打中了门柱,
果然穿着友美酱的应援服就是勇猛啊!
接下来的比赛拼抢都很激烈,当然,我和防守我的猥琐男君除外,
可是本田君就没这么轻松了,对方的圣克鲁斯和他冲撞不断,
“要是他们互相铲中对方的脸,那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在球场角落溜达的我不禁产生了这样邪恶的念头
诡异的是,我身旁的猥琐男君居然露出了赞同的表情(  -ω-‘ )’
比赛越发胶着了,幸亏昨天被扣押的中泽君发挥出色才能化解对手的进攻,
看来今天的中泽君是抱着打赢了回去玩枕头大战的觉悟在战斗啊~ヽ(*・ω・*)ノ
看到这样的中泽君,我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
我一定要那个行动让友美酱记住我!!
于是机会来了,
一个高空球朝我飞了过来,
我一个腾空,摆出了一个team K的K字的pose。
结果那个球正好砸在我的手上,
黄牌,悲剧了….
可这还不是最悲剧的
几分钟之后,白痴冈田居然用背后写着⑨的冈崎把我换了下来
难道他看穿了我想要飞铲裁判大叔的意图??
总之我被换下来了,
别了,友美酱,
不要为我流泪…
巴乔,巴蒂,齐达内,松井大辅,
世界杯上总是有这么多悲情英雄啊~~~
(大・ω・辅)”
ps:后面的踢完比赛再更新,白痴冈田貌似盯上我了

6月29日 火曜日
是大辅呦(*TωT*)
今天的比赛,实在令我刻骨铭心
我们输球了
输在了点球点上
唉….
其实今天除了背上写着⑨的冈崎君以外,我们踢得都很出色
但貌似足球之神并没有再次眷顾我们
罚点球之前,我们每个人都抚摸了川岛君的胸肌,
以示鼓励,
当然我承认我摸得时候,想起了他的妹妹海荷酱,
但真的只是随便一想,
更龌龊的念头我一点都没有想过
但我们的抚摸貌似效果不大(不够力?),巴拉圭队员一个比一个射的准,
更可恶的是猥琐男君居然都罚进了一个!!
而我们第三个上场的驹野君一脚把球打到了门梁上(难道他也穿应援服了?)
我们也因为这个球失利了。
但我不怨驹野君,要知道不到一七五的驹野君要独自防守两个身高超过185,体重180磅的大汉120分钟,换了谁也难以完成这一任务,但他做到了
我为成为他的队友自豪。
我为这支球队感到自豪。

输球没什么的,我还年轻,四年之后,我大辅还会来的,
友美酱,四年呦~
请一定要等着我,
我们一起加油吧!!
(大・ω・辅)”

分类:Uncategoriz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