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绝世SB文一篇,供观赏与吐槽用

绝世SB文一篇,供观赏与吐槽用

2010年04月29日
中国政府怎么得罪你们了 ?

我一直很忌讳在网上发表一些我的个人言论和想法

也从来不愿搭理谁和谁的的事事非非

但是最近在校内上看到了几个很令人生气的帖子

前几天忘了哪个朋友分享了 一个叫世界上有这么个奇怪的国家 还是什么名字的帖子

内容列出了好多 都是批判中国政府 批判共产党的

今天又看了一个叫 什么玉树真相的

内容大概就是说中国政府根本没有在救援电视上播的全都是捏造出来的

更让人生气的是下面网友回复什么早就知道共产党不干人事这个那个的

真是压不住心头的火

我就纳闷了同样是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年轻人 怎么对共产党的怨恨那么大 ?

共产党挖你们家祖坟了?

有朋友说我是共产党的fans

fans算不上  但我觉得我是一个知道知恩图报的人

别人哪里帮我了 我都会记在心里

因为我知道 解放前中国的社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

因为我又知道 是共产党 中国政府 让中国摆脱了那种状况

所以我们有了现在 不愁吃 不愁喝 不愁穿  的状况

所以我很感激中国政府 很感激共产党

有人会说了 还有多少人吃不上饭 喝不上水穿不上衣服呢  你有想他们吗

我想问你了 你知道中国有多少人吗  你知道中国才发展了多少年吗

美国建国60年的时候你知道是什么样子吗

一个那么大的国家 那么多的人  怎么可能用几十年的时间 做的面面俱到

怎么一点都不能体谅一下我们的祖国呢

如果你实在接受不了 我想你不应该在中国 应该在天国  那里各方面条件应该都比较好

 

什么抱怨房价高啦  什么又是抱怨收入低啦  抱怨这政策那政策了

你买不起房子 你收入低 为什么不抱怨一下自己没有能力呢

为什么有那么多 收入那么高 可以住那么好的房子呢

难道都是抢的吗 ?

确实中国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但是这毕竟需要时间

现在中国大概品均每年GDP增长8% 加拿大属于发达国家 才2%

只有这样不断地发展中国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但是这样飞速的发展必然会带来 很多客观的问题 物价上涨 房价上涨 这都是必然的现象

这么基础的经济问题都不明白 再从网上无限的抱怨  只能说明某些人的无知

 

还有更气人的是怎么还会有人拿着玉树做文章

这不是拿着那也灾区的人民开玩笑吗

说什么中国政府根本没有救援 只是装样子 电视上看到的都是假的

说他写的都是亲眼看到的  还什么不管信不信 都要说出来 还劝大家不要什么人肉搜索

写的那个意思是说自己是个什么老师

我就纳闷了  我都之前都一直不大明白这个人肉搜索是个什么意思

今天通过看你说的话才大概其明白这个人肉搜索就是从网上找人呗

 你一个教书的老师 还是在一个不怎么发达的玉树 你这个网络信息接受能力够强大的啊

还有啊  从地震到现在 才几天 这么快就流传分享到校内上了

我请问你是哪一天写的帖子啊   那么快玉树就能上网了啊

如果现在都能发帖子 上校内了  我看这援救工作 做的还真不错呢 和你写的不太一样啊

下面还有回复的 什么共产党不干人事 什么不能相信共产党之类的

这些人这是听着风就是雨  一点思想都没有 这种蛊惑人心 造谣生事的帖子 你们也信

还从那里瞎起哄

转发帖子的楼主 我看了一下还是加拿大的 还是Ontario的

真是丢我们加拿大留学生的脸  是不是出国出的把脑子出坏了

还是出了国开始练法轮功了  

老子原来也在安省念书 怎么就没见过你呢

我在安省认识的朋友都是 为了中国的尊严和外国人打仗 

你这样的早被干死一万次了

在国外中国人的脸比你自己的脸重要的多

这个道理作为一个留学生你明白吗?

 

我真的想告诫现在某些年轻人

不要听这个风就要下雨了

自己有点思想 有点意识 有点觉悟 有点主见

多想想自己应该做什么

整天说别人怎么怎么样  政府怎么怎么样  有什么用吗 先管好自己在说吧

你觉得自己有能力  使出来啊  来点实惠的  别整天就会在网上 胡落落 瞎bb

自己哪天让人家忽悠瘸了  还不知道人家要把拐卖给你呢

凭良心说说你生在中国 你哪里还不满足了  非生到非洲大草原 就不得瑟了

中国哪里不好了 觉得美国好 发达了 起码中国不会大晚上有人拿枪顶你脖子上吧

醒醒吧都

 

还有那些试图蛊惑人心 造谣生事 试图分裂祖国的人

上面老天看着呢  恶事做多了 死了阎王爷都不会放过你

收起你们的不良居心吧  中国人民不是傻瓜

这不明白你们这些无聊的人 是怎么想的

台湾是迟早要回归的 新疆西藏是不可分割的

嫌中国发展的太快 还是我们过得比你好

哎  羡慕嫉妒恨啊

告诉你们 伟大领袖毛主席说了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

早晚都得死 !

 

说了那么多我心里终于痛快点了

我这里凌晨五六点了   不把这个写出来 我都睡不着觉

最后                                     

                                  祝我敬爱的祖国繁荣昌盛  !

                                  希望我们这一代的年轻人都有一颗爱国的心 !

 

声明一下

这纯属我个人意见 可能与有些人 想法不同

想法不同的就别在我这下面发表你的言论了

回家给你妈说去

省的挨卷

谢谢合作

分类:Uncategorized
  1. Anonymous
    2010年04月29日 8:17 下午

    转这种2B帖你也太掉价了……我看了开头两句就直接page down了

  2. Mark
    2010年04月29日 8:23 下午

    唉,最近没什么好文章可转

  1. No trackbacks yet.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