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对某PV的吐槽

对某PV的吐槽

2009年11月14日
圈钱也没有这么赶的吧?麻烦糊弄观众也要有个限度好不好。当然我是伸手党没有发表这种怨言的立场就是了
下面开始:

一开始还好,虽然特效挫了点,也能看出来沙发上闪现出来一个人…只是影子似乎不配合捏?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手里头闪出一个苹果…也算是正常吧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接下来就开始诡异了…水果满天飞,话说白井什么时候学会这招了?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意念弯勺这种小儿科也好意思出来混…再说了这和科学有啥关系?你黑客帝国看多了吧那谁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你就别装了,瞎子都知道这是打火机…反正没人在意最后烟点没点着,你弄个华丽点的会死啊
再说了,学院都市里学生可以抽烟么?你一个不良你跑出来教坏小朋友谁负责?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完了,继水果之后白井开始耍杂技了…
常盘台的大小姐们形象已经崩坏了…虽然之前也不怎么好但是看在百合有爱的份上也还支持一下,这完全降级为路人甲乙丙丁了嘛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最不能忍受的镜头来了,这是扫地大妈在玩制服play还是电光闪闪被当麻…几个月了?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还给特写…偏偏不拍脸…哦拍了也没用戴着面具…
到底是摄影师认为这是得意之作还是已经放弃破罐子破摔了才搞的?不能名垂千古也要留下一世骂名?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这位是X特警里面某生物(?)的亲戚吧?麻烦您老平时走路戴个墨镜啥的射到小朋友就不好了,射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嘛。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射你就射了,还玩呼啦圈还是体操艺术?
拜托,看完您一场表演下来观众里面有几个能活着走出去都是未知数,好好呆您的小黑屋就不要出来害人了。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这位我想一定是通行他表哥了吧,人家玩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你玩吸*大法
不过我看你技低一筹,估计要是没那个球了,你就糗了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玩时间倒流的这位,我想如果不是那个钟,除了导演和你之外谁看了都会以为你在抽风…
不过就算让我看到了钟,也只会认为你被天字二号房的那位所用的三花聚顶神功反复重播了几次抽风画面而已…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娘子,跟牛魔王出来吃豆芽菜…”
人家头上长花你弄到地上长就算了,你插几个塑料花都好弄这几根豆芽菜,看到那两个脚,我想问:你是找踩么?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一开始还神秘兮兮的裹个披风我还说是特约嘉宾——幻想X手,一看到这德性…麻烦您还是披上披风戴上面具吧,算我求你了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你出来活跃一下气氛也就算了,变这些蹩脚魔术到底是为了衬托他人的美好,还是真的认为你很有天分?
文也不行武也不行,不做小丑难道你想做状元啊?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别人也就算了,没名没姓甚至脸都没得露,你个好好的女主角也来凑什么热闹啊,看完这个PV形象全毁了,我现在唯一看好的是你背后那个弹键盘的家伙,千万别让他露脸了
人家说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你连鸡蛋都跟着升天了也太那啥了吧…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总结:不用翻译都能看到科学超电磁炮几个字…结果给你们弄得…看完了感觉就像当年的电脑算命——整一个伪科学,麻烦你们集体切腹吧
唯一欣慰的是最后来了个形式上的“点睛之笔”…这一下要不射出来,你们几个家伙有何颜面苟活于世…
ALT+鼠标滚轮可调整图片大小

分类:Uncategoriz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