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某人尴尬的DOTA事件。。

某人尴尬的DOTA事件。。

2009年02月6日
2009-01-14 22:31 | (分类:默认分类)

先说个一般的。。

某冬夜,三教自习归来,由于我习惯走路低着头,又走的比较快,所以在过横道的时候,没有注意身后驶来的一辆自行车,当我意识到时,骑车的女生由于刹车过猛已经伴随着一声尖叫倒在地上了。。

我很惶恐,连忙上去扶起她并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走位失误了。。。”

还好那女生忍住没骂我。

再来个差不多的。。

某夜,依然三教自习归来,由于作业都写完了,所以心情很好,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很拉风,所以当我在宿舍门口看到某男的时候,便很兴奋的和他打招呼:“嘿,好啊,哈哈哈!!”

某男也笑着回应我:“嘿,DOTA回来了?”

我的好心情瞬间消失。。

再来个比较丢人的。。

某天考完试,在网吧等机器,看到一群人正围一个电脑边上看一场精彩的魔兽对战比赛,我也去凑热闹。那场比赛是兽族对精灵族,兽族略有优势,在一场让观众惊叹连连的群战后,兽族的先知还剩一丝血,正在极限逃亡,而精灵族的恶魔猎手紧追不舍。

画面一直跟随两个追逐的英雄,大家手里都捏了一把汗,看到着紧张的场面,我不禁大喊:“敌法!跳啊!跳过去杀他!!”

全网吧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然后哄堂大笑。。。

再来个超级痴呆的。。

某女在某饭店请我吃饭,由于我不太擅长和女生聊天,于是饭桌上沉默的时间特别的多。。

终于,某女点的某菜上来了,她神秘的笑着说:“这道菜虽然菜10块钱,但是味道。。。,你尝尝看?”

我尝了一口,发觉的确不错,于是称赞到:“的确不错,味道很好,价钱不贵,性价比很高嘛,就像。。。。”

我话说了一半发觉不对,但看着某女那求知的眼神,我只好硬着头皮说:“就像散夜对剑一样。。”

再来个超级冷的。。

某天某同学追我,让我请他吃饭,我撒鸭子就跑,跑到某个角落躲着,结果那个同学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在万念俱灰的时候,我的脑子里闪过一句话:“我亲爱的虎妹,开个大吧。。”

然后我打了个哆嗦,很冷。。

分类:Uncategorized
  1. Anonymous
    2009年02月6日 1:38 下午

    狂战秘法电魂,刷新跳大飘过……

  1. No trackbacks yet.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