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LUCKY STAR 同人 四格台词

LUCKY STAR 同人 四格台词

2007年09月2日
镜:此方,你知道吗?XX论坛现在很红啊
此方:嗯啊~我当然知道,而且我貌似是最受欢迎的
镜:嘿 ~~~~ 你怎么知道那个论坛的?
此方:这你就不懂吧~~
镜:?
此方:我上网搜索“镜的裸照”搜到的都是XX的呢!
镜:……你可以去死了

镜:此方,上次我借你的作业呢?
此方:≡Δ≡. 忘记了……
镜:啊诺呐,我今天还要交的啊……
此方:55555 对不起,镜,因为上面都是你的味道,所以我都放在被窝里闻的……今天忘记拿出来了
镜:……你真的可以去死了

镜:明天就是七夕了呐
司:是呢~姐姐准备许愿吗?
镜:当然了~司你的愿望是什么?
司:我希望以后考试可以和此方一样,不用复习也能考到好成绩
镜: – -!……我该支持她吗……

司:姐姐你的愿望呢?
镜:(摊手)我?我的愿望很简单的,就是以后能遇见一个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
司:哦…………我明白了,就是小此吧
镜:- -!……我该反驳她吗……

美纪:司~~镜~~吃饭了~~
司&镜:嗯~知道了妈妈
美纪:在谈论什么这么开心呢?
司:在谈论明天七夕的愿望呢~对了,妈妈你曾经有没有许过愿望?
美纪:(脸红)有呢~~
司&镜:?
美纪:我一直在许“今晚一定要怀个男孩!”这个愿望,可是一点都不灵验呢
司&镜:- -!

总次郎:此方,今年的七夕我们去厢根山上去玩吧
此方:啊咧~难得爸爸这么慷慨啊
总次郎:啊哈哈,偶尔我也会和女儿约会一次的~~
此方:嗯啊~~~
总次郎:啊哈哈~~~
此方:~~~~~~~~~爸爸,你最近在玩美少女梦工厂吧?
总次郎:啊咧?

分类:Uncategorized
